About us
KEB


台灣科以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,主要營運項目以工業自動化產品代理銷售,積極引進國外知名廠牌。 
 
配合市場需要及提供多元化的產品服務。我們代理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各種產業,包括食品機械、包裝機械、工作母機、電梯、印刷機械、紡織機械、空壓機等,具有廣泛的客戶群。而這些優越的產品也是我們與各傳統製造廠商合作的基礎,更使我們能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解決方案。 
 
公司特色 
眾多產品,滿足客戶需求 
提供技術諮詢 
售後維修服務 

未來展望 
目前,台灣科以比致力於優化產品服務品質並提高技術服務效率,每年邀請海外技術相關人員,與客戶交流。讓客戶獲得最即時的資訊與服務。展望未來,我們除了將繼續扮演客戶與供應商間的橋樑,引進產品及技術服務,更將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,讓台灣科以比成為自動化產業技術提昇的最佳推手,實現「客戶的利益就是台灣科以比的利益」的願景。
Partner
Germany 
Silicon sensor KTY 
PTC thermistor
Germany 
Inverter,Motion Controller,HMI 
Brake,Gear Box,Servo Motor
Italy 
Temperature controller
Germany
Italy 
◎Induction motors, Servo motors, Low inertia motor. 
Belgium 
Compressor controller 
Air Compressor Control System
Germany 
Magnetic sensor